念念同学

我是个甜文写手~

【黑化艾尔x你3】艾尔线的你穿越到该隐线

  你和吸血猪待在咖啡厅。


  此刻你的表情凝重。


  “所以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你抬头问道。


  “发现你不见后就赶来了,我好担心你的。”吸血猪摆出一副欠揍的表情道。


  你拳头硬了,忍。


  “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赶过来的?”


  “一阵白光闪过我就来了。”他理直气壮。


  你的头顶满是问号。


  所以有两个艾尔,这是另一条世界线吗?


  “我想回家看看。”你扯着吸血猪的袖子道。


  你想确定一些事。


  月影别墅前。


  尽管你俩有钥匙,但是你们此刻都进不去。


  月影别墅的锁早就换了。


  月影别墅的门前拉着横幅:“闲人勿进”


  很明显是被拍卖了。


  看着眼前的一切,你五味杂陈。你悄悄抬眸看向一旁的吸血猪,你发现他的表情也变得凝重,他正思索着什么。


  “老大。”你握紧了他的手,“在什么情况下你才会卖掉月影别墅啊?”


  你尽力用轻松的语气开口,你知道这是个沉重的话题。


  他沉默了一会,开口:“为了达到某些目的时。”


  在他眼中是化不开的阴郁。


  这是你们一起长大的地方,这里承担着你们的共同回忆。


  是小艾尔拼命打工赚钱养活自己,是他在自己怕冷时堆满暖宝宝,是他给你买一袋袋小熊饼干,是他每天做好饭和你一起吃,是你们度过的每一个节日。


  但是一切都烟消云散。


  你觉得心里闷闷的。


  还好这只是另一条世界线,你和艾尔还在一起,你们还要回到自己的家。


  你们正准备离开时,一阵脚步声响起,是黑艾出现了。


  他冰冷的目光锁定着你们,让人觉得遍体生寒。


  他眼中是不解、落寞、绝望。


  为什么你身边会有另一个他?


  你们举止那么亲密,就好像从不曾决裂。


  真是让人嫉妒得发狂啊。


  浓烈的恨意一点点蔓延开来,他好似坠入绝望的深渊。


  他没有梵优,他最后一无所有。


  为什么要让他看见他们那么幸福的一幕?


  他觉得自己的心正被一点点撕裂,理智也一点点被吞噬。


  为什么?为什么梵优没有选择他?


  “梵优,你是我的梵优吗?”他盯着你的眼眸,语气落寞。


  看着他的表情,你的心被刺痛。


  你手心里传来吸血猪让人心安的温度。


  “喂,梵优。你可不要无视我啊。”他转头看向黑艾道,“你也看见了,梵优是我的。她不属于你。”


  这家伙总是这时候意外的靠谱。


  “那我的梵优呢,我的梵优哪去了?”艾尔似在询问,又像在自言自语。


  吸血猪:“是你自己没有保护好她。”


  艾尔落寞地垂下头,他像一只战败的犬。


  果然是他做错了。


  他明明一直都知道,却不愿意去承认。


  是他威胁着让你去杀掉该隐,是他在你被小混混欺辱时没有及时赶到,是他亲手开枪击穿你的肩,是他用你朋友的生命威胁着想再见你一面。


  他将自己困于囚牢,日日夜夜将自己折磨得快要发疯。


  被另一个自己点明的那一刻,这个囚牢顷刻便湮灭。


  “梵优,你要回来我身边。”艾尔喃喃道。


  他的发丝迅速变白,眸子变得猩红。


  在他眼里藏着深不见底的疯狂和占有欲。


  他伸手将你禁锢于怀中,你不断挣扎。


  身旁的吸血猪刚想阻止,可一股阻力将他推出了这个世界。


  “乖,我带你回家。”艾尔亲昵地贴在你耳旁道。


  温热的热气吹拂在你耳边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4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