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同学

我是个甜文写手~

【白银骑士x你】一些黑化叶瑄强制爱的内容

ooc和幼儿园文笔

这篇原文是涩涩,我把正常部分发出来了

🥺👉👈

  


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[ ♡ ]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个月光透不进来的夜晚。


  你躺在熟悉的床上,你的手和脚腕被铁链牢牢地锁着。铁链材质特殊,限制了你的能力,虽不至于弄疼你但也限制了你的自由。


  你的身上有很多因为挣扎而遗留的伤口。叶瑄每次都会一言不发地为你上好药,尽管你会用憎恶的眼神锁定着他。


  你就如同一只囚鸟,困于叶瑄为你精心设计的囚牢。


  你漠然地闭上眼。


  叶瑄把你从叶塞大陆带回来后就将你囚禁在了小岛上。他依旧每天温柔地陪伴在你身边。但你知道,你们已经不可能再像从前一般相处了,有些东西早已被悄然改变。


  桌边摆着的画笔已经多日未碰,你感觉自己越来越空虚,仿佛被抽空了灵魂。现在的你已经无法再用画笔描绘任何事物,你的内心一片荒芜。


  时间慢慢流逝,黑暗里传来熟悉的脚步声。


  你抬眸望去,叶瑄跟以往一样来到你面前。


  他轻柔地抚摸你的脸,温凉的触感让你不由得恶寒。他温柔地开口:“你我这样的人不需要爱,不要相信任何人,爱和友情都只会让你变得脆弱。”


  你是在爱中长大的孩子,失去了爱只会让你变成一具空壳。他全然不在乎,只要能把你留着身边就够了。


  他曾无数次看你在他面前逝去,而他用尽所有办法却无能为力,这种蚀骨的痛一遍遍腐蚀着他。


  他不愿意看你一次次逝去,不愿意看你和别人相爱结婚生子,你是只属于他的女孩。


  叶瑄靠近你,伸手将你钳制于怀中。


  叶瑄低头将自己唇瓣覆盖在你唇上,柔软的触感让你的大脑像过电般。


  带着叶瑄香味的灼热气息喷洒在你的面前。


  你抵抗地拒绝他的吻,锁链在夜里随着你的动作碰撞在一起,发出清晰响声。


  他像惩罚般在你唇瓣狠狠一咬,血腥味在你的口腔弥漫开来。你吃痛地哼了一声,他趁机撬开你的贝齿,和你的舌尖彼此纠缠。


  热烈深沉的吻让你有点缺氧,而他也终于放开了你。


  你气喘吁吁地瞪着他。


  你不理解自己的心,你对叶瑄到底是爱还是恨?


  人类的情感真是复杂。


  叶瑄浅笑着将你的脸扭向他,“看着我,好吗?”他哑着声音开口,他的声音里带着会让人堕落的诱惑。


  在他的眼里倒映着你潮红的面容,你无处可躲。


  你偏过头躲避他的视线。


  “还是不愿意接受我吗?”叶瑄有些冷漠地道,“你所在意的明明都已经被我毁灭。”


  大脑不断地刺痛。


  你想起了挡在你面前的罗夏。


  虽然叶瑄遮住了你的双眼,但你明明感受了浓稠的血,它们是那样的灼热,烫得你生疼。


  你拉开了叶瑄的手。你只看见了刺眼的,炫丽的红,它们如同妖艳的花盛开于你的面前。


  你紧闭着双眼,可眼泪还是从眼角落下。


  “叶瑄,拜托你了。让我离开吧。”


  回应你的是长久的沉默。


  不知过了多久,你听见了一声饱含绝望的叹息。它刺入你的耳膜,让你的心也忍不住抽痛。


  “很抱歉,这个愿望我不能替你实现。只有待在我身边,你才会安全。”他的话冷入骨髓。


  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46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