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同学

我是个甜文写手~

【黑化艾尔x你2】艾尔线的你穿越到该隐线

ooc和小学生写作。

后面会搞两个艾尔的修罗场,还有和该隐的修罗场。嘻嘻嘻。

  

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[ ♡ ]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─︎━︎


  第二天,你觉得自己浑身酸痛。


  你被艾尔牢牢地禁锢于怀中。你试着悄无声息地起身,但你还是弄出了些许动静。


  艾尔感受到了你的动静,他睁开猩红的双眼凝视着你。


  他眼中布满疯狂的掌控欲和极端的痛苦,你又要和从前那般无数次从他身边逃走了吗?


  他不会让这种事再次发生,绝不。


  他的眼神让你觉得有些心惊,现在的情况真的很怪。


  你的眼睛不受控制地移动到他身上的绚丽红痕。破碎的画面在你脑海回荡,你忍不住老脸一红。


  嗯……这应该不算绿了那个白毛鬼吧?


  不过,自己怎么会和记忆世界里的他做这种涩涩的事情啊?


  而且他看起来好奇怪,是艾尔以前的记忆吗?这白毛鬼到底还有什么瞒着你?


  那个该死的吸血猪为什么还不来救你?!


  “嗨,老大。早上好啊,今天天气真好。”虽然很生气,但你还是试着打破沉默。


  对方忽略掉昏暗的天空,笑着回答你:“嗯,早上好。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
  他的声音带着事后的沙哑。


  “那个什么,你能不能给我解开这个?”你抬起手用商量的语气询问他,并且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此刻的表情。


  他的脸色猛地一沉,然后大力把你拥入怀中。他的力气很大,你觉得自己都有些呼吸困难。


  他明明在对你笑着,你却觉得如芒在背。


  你心里划过不安。


  “为什么?我到底哪里没有做好?你还是想从我身边再次逃走吗?”他只觉得绝望弥漫开来,心脏被密密麻麻的针刺穿,痛得无法呼吸。


  他苦涩地抱着你,他不想再失去你。


  天啊,你在以前干了什么?这是你们的前世吗,还是你们的现在?


  你想自己理解了一点点,现在先试着稳住他。


  “那个,老大。我还要上学呢。”


  “没关系,我会帮你请假。你只要安心待在我身边就好。”


  “那谁来赚钱养家?饭统会饿死的吧。”


  “我会安顿好的。”


  “那我想去别的地方呢?”


  “我可以在这里造出来。”


  “我要出门,我不想在这里!”


  你终于忍无可忍,跟这只鬼讲不通,他为什么想把你永远关在这里。你又打不过他,真可恶。


  他沉默了,他只是一直用那悲伤的眼眸注视着你。


  你觉得氛围很尴尬。


  他离开了,看着他落寞的身影你的心有些抽痛。


  你是不是说得有些过分了?你觉得胸口闷闷的。这个记忆世界为什么会那么真实?


  这些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。


  你无聊地边吃薯片边看电影。手上这东西你试过无数办法了,挣不脱。


  那白毛鬼下定决心要把你困在这里了。


  “梵优。”


  “干嘛。”你没好气地回答他。


  “我真是好伤心呢,人家发现你不见了,好不容易才找来这里,你居然凶我。”一只吸血猪委屈巴巴地出现在你面前。


  你心中的不安和惶恐被一扫而空。


  “你还敢说!这不是你的精神世界吗?”你怒道。


  对方一脸的无辜:“不是啊,我发誓这不是我干的。这里甚至不是精神世界,类似于另一个世界?”


  你想起自己穿越前的世界。不是吧,穿两次的?这么玩?


  你和艾尔离开了这里。


  你们在街上找到一处角落商量。


  你拿出手机:


  “狗系统,滚出来。”


  “哎呀,好久不见呀!现在你又在哪里啦?”


  “我去你的,你好意思说。那个艾尔不是精神世界的,你是不是又把我搞到别的地方去了?”


  “你在说什么呀,人家听不懂。信号不好,挂了哦。祝你好运。”


  “鸟语花香。”你怒骂对面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0)

热度(5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